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03.13阅读次数:8615

  

    3月12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林枫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等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了集中研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阐述了对学习教育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学习途径的认识,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高质量制定实施方案、多形式开展专题活动、高标准组建宣讲队伍和下力气解决实事难题等建议,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重点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并对如何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提出思考与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川生着重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林枫书记在小结发言时强调,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林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任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