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03.12阅读次数:8307

  

    3月12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碧波,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永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洪,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上,林枫书记重点就如何开展好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总结历史经验,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政治意识,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学习教育中,要重点学好六个方面内容,把握好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抓好组织领导,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
    林枫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出政治坚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昂扬斗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确保学校“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各党总支书记,机关、综合党总支所属支部书记,市区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任婷婷;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