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1.03.06阅读次数:8335

  

    3月3日,学校纪委工作会议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胡永盛书记主持,校纪委委员、全体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永盛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镇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马明龙、市纪委书记宋祥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好人”杨凌的先进事迹。
    胡书记提出,校纪委将把2021年作为纪检干部形象提升年,通过学习引导、理论研究、评优激励、问题研判等多种渠道,让我校的专兼职纪检干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锻造我校纪检“铁军”的优良形象。胡书记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市纪委书记宋祥林同志提出的服务大局有新水平、干事担当有新作为、队伍建设有新形象要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始终珍惜身边的同事,始终检视自己的形象,不要攀比、立足岗位、牢记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 
    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胡书记从政治监督、专项督查、服务大局、监督执纪、队伍建设、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部署;纪委副书记胡菲进行了补充。

                          (作者:朱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