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校报高质量通过全省高校校报出版质量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1.03.02阅读次数:8234

  

    近日,接江苏省新闻出版局通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报》高质量通过高校校报出版质量综合检查,编校差错率和出版形式差错数均为“0”,全省仅4所高校的校报实现“双零”差错。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传媒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报纸审读工作的部署要求,2020年底,江苏省新闻出版局联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校报出版质量专项检查,对全省49种高校校报的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和出版形式质量进行集中检查。本次检查要求极为严苛,编校差错率超过3/10000即视为“不合格”,抽查范围包括2020年10月1日至12月15日连续出版的高校校报。
    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近年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报》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明确办报指导思想、清晰定位办报目标、提升办报软硬件条件,牢牢把握正确出版方向、舆论导向,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提升校报质量,规范出版行为,充分发挥好校报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舆论阵地作用,切实担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赋予的使命。

                                          (作者:任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