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2.24阅读次数:7184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冷耀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成人教育、开放教育、社会教育和社会培训等方面就寒假已完成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针对各科室工作中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冷耀明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初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他提出,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学院当前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院共同努力,继续扩大镇江开放大学的招生规模和提高招生质量;二是做好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及教学资源服务的招标工作;三是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申报工作。他希望全院工作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作者、摄影:陈琳;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