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1.01.26阅读次数:9708

  
  1月25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丁钢校长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肯定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林枫书记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他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有序运转、各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做好制度梳理和教育培训,提升疫情不同时段的应变能力;做好教职员工、学生等重点人群的跟踪服务,健全各独立校区的规范管理;提前谋划开学工作安排,做好疫苗接种和舆情管控等工作。丁钢校长强调,校园疫情防控要做到常态防控、精准防控、动态防控,打持久战不打疲劳战,打防御战不打正面战,力争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要求各工作组结合学校实际,精准设计各类统计表格,优化上报渠道;疫情防控工作既不能有所遗漏,也不要有所重复;全校上下都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按规范和流程办事。
  会议围绕独立校区封闭管理、教职员工动态管理、学生动态管理、学生实习安排、在线教学工作准备、防疫物资储备和疫苗接种对接、隔离区域和医疗区域建设、防疫制度梳理和宣传引导等8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和工作要求。
                 (作者:何斌;摄影:朱洪春;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