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第一次班主任在线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01.17阅读次数:8228

  


  1月17日上午10:00,医药技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今年寒假第一次班主任在线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邱舒主持,学工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员工的一封信》《高等学校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文件,总结近期学生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班主任的工作责任重大,接下来仍要慎终如始,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工作,定期召开“云班会”;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随时关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心理情况,及时掌握并帮助特殊学生群体的实际困难。会议要求各班主任要牢牢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跟进工作。在做好目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之余,主动思考下学期开学后如何开展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和班级的管理工作,想方设法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邱舒;责编:俞超俊)

 

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