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1.01.11阅读次数:713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机关第四党支部于1月8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冷耀明同志认真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听取了支部书记赵锡根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和支委会成员的批评与自我自我批评,与支委成员就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建议党支部要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掘支部工作的闪光点,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2021年,力争支部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的所有党员一一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剖析,查找原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赵锡根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争创佳绩。
                    (作者:戴海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