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师支部、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1.08阅读次数:7353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学生支部于1月6日下午2点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分支部进行了述职和党员评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联系学院校领导李大洪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李大洪副校长首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他结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国民经济“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学习,指出学院要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大框架下思考今后3-5年的工作,超前谋划,制定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全院师生齐心合力,把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推向前进。
  随后,全体党员分支部进行了述职和民主评议活动,教师支部书记马贵飞、学生支部书记许辉分别代表各自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的成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党员对所在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自身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李大洪副校长参加了教师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副校长指出,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深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紧紧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在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马贵飞;摄影:田英、俞天;责编:俞超俊)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