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分段培养学生专业介绍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1.05阅读次数:8300

  


  今年我院入学的3+2本科班共88名学生,自学生进校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从班主任的配备到基础课、专业课任课老师的配备,都做了精心安排。为了能让学生们更好地对京江学院以及所学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月4日下午,学院特地邀请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马长华院长和黄永红教授给我院分段培养的学生进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介绍。 
  介绍会上马长华院长向各位学生介绍了京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情况。黄永红教授从专业研究对象、特点、课程设置、京江学院办学实力与条件、招生和就业情况、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专业和学科设置、大专3年和本科2年如何学习生活等八个方面给学生作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电气与信息学院院长王琦要求分段培养的学生要尽早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在大专的三年学习生活中要学会自律,认真学好每门课程。通过此次介绍会,对所学专业增加了了解,利用寒假的时间认真思考自己的专业的规划,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希望同学们在高专的三年学习中珍惜光阴、快乐学习,展现出最美丽的奋斗青春!
  同学们表示,通过今天的专业介绍会,更加了解了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所学课程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明确的未来规划。大家将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学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摄影:李蓓;责编:俞超俊)

专业介绍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