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召开中护2018级护理专业实习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1.02阅读次数:6930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卫生护理学院在润州校区阶梯教室举行了中护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主任和中护2018级护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学院实习科长胡俊妹老师对中护2018级护理专业实习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顶岗实习是专业学习的重要环节,希望每位学生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巩固理论知识,强化操作技能;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接受医院与学校的双重管理,服从医院科室安排,严格遵守医院请销假制度。实习期间端正实习态度,注意人身安全,积极进取。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明喜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巩固理论知识,练好操作技能,祝福同学们实习顺利,有所收获。卢兵院长从珍惜机会、遵守纪律、执考复习、注意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为中护2018级护理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作者:武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