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2.31阅读次数:6834

  


  12月27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格致楼南楼620教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班。院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各班级主要班委参加了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辉总结回顾了院学生会2020年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鼓励学生干部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努力在培训中收获知识、增长才干。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包括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专业学习和学历提升、办公信息化技能等内容。院学生会主席团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培训团队成员,其中2013级毕业生王文涛参加专转本考试,现在江苏科技大学研三学习,2016级毕业生曹志祥参加扬州大学专接本学习,现在泰州一家科技企业担任研发人员。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学习和工作的心得体会,引导培训班学员们积极制定职业规划、尽早确定发展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学院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文化素养和办公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踏实做事,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三全育人”试点院部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姜鑫元、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