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分工会教师元旦慰问学生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2.31阅读次数:6675

  


  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学院分工会、关工委组织教师到宿舍慰问学生。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将2021年元旦部分节假日调整到寒假中,2021年1月1日休息一天,1月2日和3日正常上课或考试。学院领导、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党员教师等在12月29日-30日冒着雨雪分别到宿舍看望了学生。老师们给各位同学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院领导向同学们解释了此次假期调整的安排,虽然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较好,但是冬季已至,温度降低,同学们仍不能麻痹大意,还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注意生活卫生。寒假将至,在离校返家的途中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平安到家。
  同学们表示,一定执行学校的安排,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坚持做好每日在校的体温检测登记工作,保持好宿舍教室卫生整洁,学好知识,做好复习迎考,力争考出好成绩。
                  (作者:李蓓;摄影:赵浩元;责编:俞超俊)

学院领导、教师进宿舍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