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奔跑,2021!”元旦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2.29阅读次数:6840

  


  12月28日晚六点半,财经商贸学院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隆重举办2020年度“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典礼暨“奔跑,2021!”元旦文艺晚会。学院联系校领导万碧波副校长应邀出席活动,校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财贸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六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朱冬林院长作了财贸学院2020年度“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他回顾了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梳理了系列子活动开展中的一些科学做法,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活动取得了成绩。晚会上对2020年度全院在“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包括:最美教师、最美班级、最美宿舍、学习之星、志愿之星、技能之星、实践之星等进行了隆重表彰。
  晚会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街舞和跆拳道表演展现了财贸学子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春风采;小品《口罩之战》和歌舞《山河无恙在我胸》反映了抗疫背景下的正能量;原创诗歌朗诵《正则颂》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学校的祝福;党总支书记徐凯则带领大家一起唱响《国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歌颂……
                     (作者:董雅;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