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2.28阅读次数:6652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院领导、班主任和300多名2018级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樊为民介绍顶岗实习具体要求,他详细地讲解了“校友邦”顶岗实习平台的使用,接着从顶岗实习时长、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及顶岗实习的实施、组织、管理、考核等方面向学生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接着,院长王琦就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作了总动员。她用“珍惜”“转变”“学习”“安全”四个关键词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实习机会;二是接受企业和学院的双重管理,转变身份,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三是终身学习,尊重企业文化,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四是要高度重视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做出总结,他鼓励同学们从此刻起,以前所未有的毅力、信心百倍的决心投入到顶岗实习中去,做好学习到就业的衔接,为同学们职业生涯的开启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不但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还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摄影:居玮;责编:俞超俊)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