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妇幼健康教育先行”健康教育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28阅读次数:6636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普及学生健康教育知识。12月27日下午2点,我院成功开展了“推进健康中国 妇幼健康教育先行”健康教育宣教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本次活动由我院李杰、关蓉文两位同学主持,学院多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活动中,主持人引出活动主题“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妇幼健康教育先行”,主要围绕卫生期保健、生育调节保健、孕期保健、分娩期保健、产褥期保健、儿童期保健、青春期保健以及绝经期保健作了八个主题的演讲,各组汇报人进行了PPT的展示与汇报,中间穿插各种师生小互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气氛热烈。
  通过一系列知识讲解和示教,让同学们对于妇幼保健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尊重生命、珍视健康、拒绝诱惑、远离危险、防范伤害,对健康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和谐、安定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作者、摄影:王美玲;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