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女教职工冬日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2.25阅读次数:7952

  

 

  12月23日上午,冬阳温煦,继续教育学院女教职工一行来到宝塔山公园,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冬日健步走活动。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和生活秩序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中国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抗疫成果。各行各业的人们正以一种更为积极和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决胜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女教职工虽然人数不多,但也是部门工作的中坚力量。根据校工会统一要求和部门分工会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4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女教职工们神采奕奕,步履稳健,既欣赏了宝塔山公园初冬的美景,又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纾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本次活动也体现了学校和部门对女教工的特别关爱。
                    (作者:谈朝晖;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