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眼视光专业学生走进眼科医院 接受产业教授团队指导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2.23阅读次数:6688

  
  12月21日,医药技术学院视光191和192班全体学生在专任教师带领下,来到镇江康复眼科医院一线,接受我校产业教授团队实践教学指导。
  本次实践教学得到了我校产业教授、镇江康复眼科医院董诺院长的大力支持,针对视光学、眼科学基础的重要实践环节要求,亲自指导学生实践,并安排了多名经验丰富的一线眼科医生现场指导专业学生。通过带教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同学们了解到了眼科检查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及典型病例的处理方案。现场教学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更好地运用了专业知识,取得了满意的教学效果。
  镇江康复眼科医院是我校重要的校企合作单位,院校双方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根据眼视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联合开展的专家课程、工学结合等模式已常态化融入教学实践活动。
                (作者:皮明慧;摄影:蔡晓云;责编:俞超俊)

董诺院长正在指导学生实践学习

 

董诺团队专家组织现场教学、分组讲解

 

镇江康复眼科医院2014年正式成为我校校外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