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追梦致青春,美爱筑师魂”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22阅读次数:7042

  


  12月18日,丹阳师范学院在校本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举办了“追梦致青春,美爱筑师魂”迎新晚会。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展现丹师学子技能的盛宴,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
  丹阳师范学院本着美育、求真、务实的教学风格与理念,认真发展同学们各项专业技能。晚会上,原创曲目的女声合唱,钢琴音符的美妙律动,婀娜的舞姿,充满抗疫精神的朗诵,技能性的故事讲演,模拟授课……这些节目令人陶醉、令人沉浸其中,不但推进了文艺活动的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学习氛围,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同时,也向大一新生们展现了学院的风采,能够更好地让他们融入到集体中,确立好学习目标,调动其积极性。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行,还要感谢幕后的工作者们。感谢各位领导老师不辞辛苦的专业指导;感谢演员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苦的不断排练;感谢各位场务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爽朗的笑容就是对所有演职人员的最好回报。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现了丹阳师范学院的凝聚力!
  新的起航,新的期待。愿丹师全体同学都能以青春梦为马,勇敢地奔向属于自己的未来梦!

                (作者:施蓓;摄影:苗雨祺;责编:俞超俊)

 

舞蹈《且吟春雨》

 

模拟授课《跟上那头熊》

 

所有演职人员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