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21阅读次数:7008

  
  为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期末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2月17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音赏厅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郦腊凤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郦腊凤副书记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的团学工作,表彰了一批学生分会先进个人,对学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其次,她强调了日常行为规范、宿舍安全在期末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她要求学生干部明确定位,要能够做同学的标杆,做火车头,多付出、多服务、多奉献。最后,郦腊凤副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若干希望,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敢于探索,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培训大会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学生干部不断加强奉献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为保期末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添助力。
                     (作者:孙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