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18阅读次数:12612

  
  12月17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谢瑞卿等一行11人来访我校。我校教务处处长唐红雨、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人文与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罗春燕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老师。
  双方交流中,唐红雨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院系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重点介绍了我校“四平台八模块”的课程体系、顶岗实习的管理;吴春明院长介绍了丹阳师范的发展历程,重点对我校学前教育的专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罗春燕主任对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发展特色、未来专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谢瑞卿院长介绍了该学院的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实验实训等情况。另外,双方专业负责人就法律类、艺术类、幼教类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技能竞赛、顶岗实习、升学就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的来访交流,双方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建设经验,促进双方院部的共同发展。
                      (作者:徐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