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2.17阅读次数:6341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活动,12月16日晚7点,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楼219教室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杨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能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放飞青春梦想。辅导员董雅老师围绕“学四史,守初心”这一主题进行了关于“四史”学习的主题演讲。她为大家介绍了“四史”的含义,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详细介绍了每段历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价值,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四史”学习的理解和感受。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同学们通过“四史”的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作者:李津瑶;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