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2.17阅读次数:6150

  

 

  12月16日中午,为进一步细化做好顶岗实习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实验实训办公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学工条口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唐红雨院长就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同学通过实习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给自己、老师、学院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学院党总支盛洁书记强调顶岗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第一步,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做好角色转变,在实习工作中保障好自身安全。李杰副院长对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作了布置。辅导员马小川老师对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政策作了有关宣介。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工作,做什么以及怎么做,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吹响了号角。
                      (作者:房容;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