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6阅读次数:6322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的新思想,弘扬党的新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10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的内容围绕我们国家的政治、历史、地理、文化、民俗等各方面的知识展开,考察了大学生对于爱国知识的理解与感悟。参加知识竞赛同学在答题的过程中,井然有序,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答完每一道题。通过知识竞赛帮助大学生深刻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大学生学习和工作的本领,使大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精心的组织、策划、准备和实施,取得了理想的育人效果。

                      (作者:林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