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5阅读次数:6218

  
  为了关爱残疾人士,12月10日,卫生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关爱残疾人,镇江高专在行动”的主题活动,我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10多名同学一起前往镇江残疾人托养中心,给残疾人士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通过绘画、折纸等系列游戏展开,在“折纸”的游戏中,残疾人士和志愿者们积极互动,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残疾人士测量了血压,还向残疾人士宣讲了健康知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残疾人士拉近了距离,增加了彼此间的情感,最后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让志愿者们对残疾人士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于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关爱,让他们不再是一个孤单的群体。
                    (作者:林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