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分工会】开展“乐阅读 品书香”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分工会发布时间:20.12.14阅读次数:6201

  

 

  12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二分工会在学校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乐阅读 品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为丰富理论积淀、提升文化素养、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创新活力,结合各成员部门的管理育人职能,分工会积极动员开展此次活动,组织大家走进读书馆、走进阅览室,读经典、品韵味、谈理想、论人生,既交流分享工作心得,又与时俱进理论充电。
  分工会教师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一方面,通过感受学校信息化建设巨变畅谈分享了个人体会,另一方面,也应对新时代背景下教育管理新标杆及时寻获了动力方向。在“文学欣赏室”里,大家结合学校“四史”教育活动畅谈心得体会。最后,分工会女教工也专门就如何发挥好“巾帼红颜”在事业、家庭中的半边天作用开展了共建共勉交流分享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勉励大家要爱学乐学、常学会学,要学以自省、学以致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摄影:王艳;责编:俞超俊)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