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11阅读次数:6309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2月9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与云阳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党组织共建活动。
  活动中,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先向部分受捐孩子代表捐赠了图书,并对云阳幼儿园给予的帮助表达了谢意。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办学情况,并着重就幼儿师范生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针对事先设计的调研课题,云阳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刚结束的见实习工作,对幼儿师范生应该具有哪些素质做了专题阐述,特别强调了师范生要善于学习,主动工作,勤于实践,乐于创新,培养正、真、特、戒、快、细、耐、思的个人素养,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增强了两校之间党员、师生的互动交流,丰富了党建工作形式,促进了两级党组织之间经验互学、难题共解、方法提升,形成了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了双方党组织建设共同发展和整体提升。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组织共建为契机,着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创共进、资源共享的学校党建新格局,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实现党建、教育工作“双提升”。

                  (作者、摄影:韦宁钰;责编:俞超俊)

 

捐赠图书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