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线上线下合力冲刺 齐抓共管方显成效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11阅读次数:6562

  


  12月9日下午6点开始,学院微信群异常热闹,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公布了。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必备证书。年初,适逢疫情,考前培训无法正常进行。学院紧急推出了《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在线冲刺》的在线课程。随后组建培训团队,制定培训计划,分别对本部学前18级和丹阳校区幼师17级进行在线辅导。8月底,幼师17级学生按疫情防控要求回校集训。9月初,进行一模,做到立模立改,及时调整第二轮培训方案,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辅导教师不辞辛劳,利用双休日时间奔波于两个校区进行辅导。
  学院共有683名学生参考,《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通过率均超预期。单科初考通过率部分班级达到了90%以上。成绩说明,在后疫情时代,学院制定的线上线下混合培训模式是正确的;历时半年的培训是有针对性,是有效果的;学院教务与学工齐抓共管是卓有成效的。
  感谢所有参与培训的专任教师,辛苦了!感谢所有日日夜夜关怀督促学生的班主任,操心了!感谢所有努力学习的莘莘学子,点赞了!

                      (作者:高飞燕;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