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一周见实习活动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12.11阅读次数:6668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学院幼师17级、18级,学前18级共计24个班级、千名学生,于11月23日—12月4日,历时两周组织了一周教育见实习活动。
  教育见实习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通过教育见实习,深入领会《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及《幼儿教师专业标准》等重要文件精神,了解幼儿园保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巩固和加深所学的教育理论知识,培养学生对幼儿进行保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初步能力,加深学生对专业的理解,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管理,熟悉幼儿园的各种工作规程,同时了解幼儿教育发展的现状,巩固献身幼教事业的职业理想和信念。
  学院非常重视这次见实习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制定了详细的见实习方案。见实习前,学院领导逐一走访了全部12所见实习幼儿园,分别召开了年级学生大会和班主任会议,部署任务,强调要求。12所幼儿园对实习学生作了针对性很强的安排,让学生受益匪浅。
                   (作者、摄影:束永祥;责编:俞超俊)

 

听取讲座

 

召开交流研讨会

 

见实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