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感受快乐共同成长31名学生赴句容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12.07阅读次数:6335

  

 

  在11月11日举行的秋季校园招聘会上,我校31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与句容市育禾幼儿园达成了初步就业实习意向,为了对幼儿园有更深入的了解,在镇江高专和育禾幼儿园的共同组织下,31名同学于12月4日赴幼儿园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句容市育禾幼儿园是2020年5月,经句容市教育局批准开办的民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左右,其中园舍面积3140平方米,教职工35人,现有幼儿数250人左右,预计在明年幼儿数达到400人左右。该园遵循幼儿的成长规律和身心发展特点,立足促进儿童自身的全面和谐发展,努力培养孩子能独立、会自主、懂坚持的好行为、好习惯。
  对于同学们的到来,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吴吉园长亲自接待,并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情况,引领学生们参观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专门为学生们安排了一堂生动有趣具有本园特色的示范课(蒙特梭利教育),使大家对蒙氏教学和蒙氏教具在实际课程中的运用有了更多的了解。此外,同学们还近距离观摩了幼儿园举办的亲子运动会,感受到了欢乐的校园氛围。
  一天的观摩学习,同学们幼儿教育有了不同程度的感受和收获,让学生们对自己即将从事的幼儿教育行业充满了遐想、也充满着信心。
               (作者:刘莹、吴建强;摄影:刘莹;责编:俞超俊)

 

观摩示范课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