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塑造知性形象 展现女神魅力”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2.07阅读次数:6164

  


  针对我院女教师居多的实际情况,为了帮助大家提升教学形象设计能力,掌握化妆技巧,丰富自身感染力,从而有效提高教学效果,并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12月4日下午,医药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师开展了“塑造知性形象 展现女神魅力”职业妆容设计培训活动。
  当今社会,社交礼仪、化妆打扮、服饰搭配、举止言谈和气质风度,在升学和就业的面试以及日常生活中都是至关重要的。举止大方得体,形象优雅端庄,不仅可以提高个人的自信,也会在今后的职场和生活中为自己加分不少。
  化妆师李东君老师讲解由浅入深,从脸型、眉形分析眉毛、腮红选择技巧开始,针对参与职工外貌特点,使大家对美妆基本常识有了感官认识。根据女教师日常妆容需要,介绍了化妆的步骤,底妆、眼妆、唇妆和修饰,并详细讲述了各个步骤具体的做法和顺序,以及颜色的选取。介绍了适合不同脸型、不同场合的不同妆容,以及如何避重就轻,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女教师们也非常认真地学习,都听得格外认真,并且都表示收获很多,今后会尝试更适合自己的妆容。
  本次活动历时2小时,内容贴近实际,现场互动积极,各位老师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得到不同程度的放松,且各有收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自信、更完美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作者、摄影:邱舒;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