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完成学生会主要干部述职评议工作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12.07阅读次数:6101

  
  12月1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格致楼南楼425室开展了学生会主要干部述职评议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主持。
  根据校团委的部署,学院学工办认真组织开展了此次述职评议工作。评议工作正式开始前,学院辅导员俞天结合学院制度、企业要求及个人的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开展学生干部述职评议的必要性,同时宣读了评议流程及注意事项。评议工作开始后,来自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干部先后作了书面工作汇报,他们根据自身的职责,总结了本学期的成绩和经验,找出了不足与教训。接下来由党总支副书记许辉与学生干部展开亲切交流,除了事务性的工作,他还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及生活。最后评议组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客观评价了每一位参与述职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持续2小时的述职评议活动,学院学工办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会主要工作,展望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作者:俞天;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