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汽车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2.03阅读次数:6142

  

 

  12月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汽车教研室开展了教研室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20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高级维修技师陆建平作了《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统构造与原理》的培训讲座,讲座介绍了丰田雷凌混动汽车传动系统的组成结构,并对汽车在不同工况下,传动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动力路线图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与分析。随后,全体师生进入新建的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由“镇江工匠大师”马伟给大家演示了电力驱动变速器的拆装流程,并结合实物再次讲解了其工作原理。
  本次教研室活动,既是一次专业的技术培训,让专任教师能够紧跟汽车发展趋势,不断完善自身知识体系,也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团队信念感进一步加强,同时也激发了参加活动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加深入地认识学院,为今后更好地学习汽车专业知识打下了基础。

                  (作者、摄影:王俊彦;责编:俞超俊)

 

高级维修技师陆建平在作报告

 

“镇江工匠大师”马伟在做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