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及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技能研修班学员来院交流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1阅读次数:6317

  

 

  11月30日上午,扬州大学护理学院赵莉、苏雯雯带领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技能研修班20名学员,到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采取座谈交流、上门听课及实地参观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学校产教融合处处长徐吉成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及社会服务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明喜和学术委员会主任武江分别介绍了学院现代职教体系和实训室建设情况;研修班学员就学院的特色做法展开提问交流。而后,研修班分成4个小组,以普通学生身份深入到教室,听取学院4位教师的授课,交流授课心得。最后,研修班来到学院实训中心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各实训室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时间虽短促,但极好地展示了学院职教建设成果,拉近了不同省域职业院校之间的距离。
                  (作者、摄像:钟英俊;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