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2020年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2.01阅读次数:12186

  

 

  11月21日上午,“衡信杯”全国高职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大赛由海选赛、预选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构成,全国300所高校270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海选、预选,历时2个多月,最终600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校臧黄艳、祁雯、陈胜男、倪伟玲、沈佳林、田作丹、郝瑞云、陈映池、谭笑9位同学在祁美云、吴志坤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拼搏进取,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紧接着在全国总决赛中,陈胜男、倪伟玲、沈佳林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通过双向技能的考核和检验,将企业的实用性财会技能和高职院校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通过竞赛环节系列技能对决,我校会计专业学生的财税技能和素养有了进一步提高,财经商贸学院在税务教学方面的改革成果也得到实践验证,并为新一轮品牌专业验收起到引领和促进作用。
                (作者:祁美云、孙艳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