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二十七届“高专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2.01阅读次数:8660

  


  11月21日下午,第二十七届“高专杯”足球赛决赛在校本部田径场完美收官。经过为期近一个月小组赛、半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两支传统强队胜利会师决赛,最终电气与信息学院足球队略胜一筹,勇夺本届大赛冠军,人文与旅游学院屈居亚军。
  本次足球比赛还增加了女子团体趣味射门环节,尽可能地为所有热爱足球的学生提供广泛参与、切磋技艺、共进友谊和快乐体验的机会。
  本届足球比赛,不仅搭建了精彩纷呈、施展球技、团结合作和奋力拼搏的舞台,同时还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热切关注。每当有比赛,场边都会聚集大量学生驻足观战、助威呐喊。最终,除冠亚军外,丹阳师范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足球队分获第三、四名。女子团体射门比赛,由医药技术学院和财经商贸学院以33球并列第一名,丹阳师范学院以32球获得第三名。
  “高专杯”足球赛作为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是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精神,响应国家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走在前列的一大亮点。持续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学们在赛场内外表现出来的众志成城、团结一致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
                    (作者:王大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