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七届数学竞赛中获得丰硕成果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0.12.01阅读次数:12152

  


  11月7日,江苏省第十七届数学竞赛拉开了帷幕。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参加本届数学竞赛的参赛选手们在各自学校内通过网上集中进行考试答题,最终我校参赛选手们取得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的好成绩。
  为准备此次竞赛,基础部成立了以钱小吾老师为负责人及总教练,鞠正云老师、王丽芳老师为指导教练的学校数学竞赛项目团队,经过1年的校内预选、网上辅导以及集中培训,最终取得了丰硕成果。
  多年来,在学校领导和基础部领导的推动支持下,我校始终重视数学基础学科的教育教学和学生基础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在辅导老师团队的认真指导下,我校的数学基础学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通过参加数学竞赛的形式得到了检验,同时,参赛学生们的思维分析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得到了明显提高。

                   (作者:钱小吾;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