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谢杨杨老师荣获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1.30阅读次数:8969

  


  11月27日-28日,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我校谢杨杨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包含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旨在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案例分析考察辅导员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谈心谈话主要考察辅导员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程度,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等。谢杨杨老师有着多年学生工作的经验积累,并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经过两个月的备战,在三个环节中均表现优秀,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我校今后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明确了努力的重点和方向,学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辅导员工作队伍,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作者:马芹;图片来源:省教育厅;责编:俞超俊)

 

大赛现场

 

谢杨杨老师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