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走进镇江急救体验馆”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分工会发布时间:20.11.27阅读次数:5726

  

 

  为全面普及公众急救知识技能,提高职工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11月25日下午,机关第四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走进镇江市急救体验馆”的活动,学习急救知识技能,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急救宣传片,了解急救技术发展的历史和国内外先进的急救理念。参观急救设备、器材,学习其使用方法。互动体验模拟意外事件,掌握灾害避险的相关知识,学习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等紧急救援技术和知识。参观后还举行了急救知识问答竞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称赞。大家们都表示,通过活动,能掌握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急救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突发事故开展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弘扬社会公益精神,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
               (作者:耿心红;摄影:郑琳;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