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1.27阅读次数:8706

  

 

  11月26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定明,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苏军,市教育局组高教处副处长卢双岩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本次调研是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在镇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开展的专项调研,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调研采取书面调研、座谈交流、个别访谈、调查问卷和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医药技术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基层党务工作者、心理健康教师及相关学院教职工代表共计15名教师和10名大学生代表,分三组同时进行座谈。全校50名教师和150名大学生接受了问卷调查。
                    (作者:刘曦;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