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党员争当校园先锋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1.27阅读次数:8735

  
  11月25日下午,学生党员“全面提升素质,争当校园先锋”主题活动暨专题党课活动在会议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
  党课开始前,全校一百五十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全面提升素质,争当校园先锋”承诺墙上签名。随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同志为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致敬英雄—在歌声中感悟伟大的抗疫精神》专题音乐党课。
  柏林部长通过欣赏与解析五首抗疫主题歌曲,详细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新时代中国抗疫精神的内容。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伟大的抗疫精神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的战略成果。并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提升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成长,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书写无悔青春,创造美好未来。音乐党课形式新颖,同学们全神贯注,在音乐的审美中自觉领悟抗疫精神。党课在全场齐唱《真心英雄》的歌声中结束。
  全校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组织部全体人员列席旁听了主题音乐党课。
                 (作者:景奂;摄影:杨文杰;责编:俞超俊)

承诺墙签名

 

党课现场1

 

党课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