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2020年江苏省青春健康优秀项目点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0.27阅读次数:7703

  

 

  根据《关于确定2020年全省青春健康优秀项目点的通知》(苏计生协[2020]20号),我校获批2020年江苏省青春健康优秀项目点。
  经各市推荐,江苏省计划生育协会遴选了20余家单位参评,经现场展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15家单位获批2020年全省青春健康优秀项目点。
  我校自2017年启动在校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以来,在共青团镇江高专委员会、卫生护理学院、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健康管理科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结合校团委开展的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卫生护理学院大健康专业群建设、健康管理科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开展了百余场面向在校大学生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2020年暑期,我校启动该项目点的申报工作,经过镇江市、江苏省计生部门的层层筛选,最终我校获批省级优秀项目点。
                   (作者:戴宁;责编:俞超俊)

 

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