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市纪委组织的年中测试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0.26阅读次数:7712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新通知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工作的通知》,10月21日下午,我校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在校纪委胡永盛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镇江市纪委组织的书面闭卷年中测试。此次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纪检监察内网开设的《2020年在线培训专栏》相关学习培训资料以及今年新颁布的重要党内法规、法律法规等,是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验。
  打铁必须自身硬。长期以来,校纪委重视纪检干部的学习和培训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精神,强化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短期内,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参加了“县处级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校纪委有3人参加了市纪委组织的“比学赶超争先进位”进修班,2人参加了市纪委组织的“镇江市企事业单位纪检综合业务培训班”,1人参加了市教育局派驻纪检组组织的“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实现了学习培训的全覆盖。
  通过学习研讨、集中测试,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习已经成为每个人的日常习惯,大家也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于海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