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用心用情喜迎2020级新生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0.22阅读次数:5798

  

 

  为确保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人文与旅游学院提前谋划,从细处小事着手,坚持换位思考和一线工作手法,用心、用情服务广大新生。
  学院及时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传达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精心选拔班助,协调班主任,细化责任分工,对迎新工作做到细致周到安排。从迎新宣传展板设计到报到流程优化;从佩戴“乘风破浪学姐”和“元气满满学长”卡牌的志愿者们,到校园平面图、盲盒、幸福心愿树、“一卡通”卡套等特色迎新项目;从安全温馨提示到集中活动安排;从宿舍卫生检查到新生班级教育;从党员教师一线服务到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事无巨细,用心用情,这一切都展现出文旅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广大师生党员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庄严承诺。
  此次学院迎新工作坚持“安全、有序、温馨、便捷”的原则,注重人文关爱和工作细节,做到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赢得了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作者:牟文彬;摄影:陈萍;责编:俞超俊)

迎新现场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