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对服务 从迎新开始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0.10.20阅读次数:5407

  
  学校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高质量服务师生专项活动以来,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立德树人没有旁观者,个个都是“三全育人”这列动车组的动力源。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争当服务师生的模范;要积极赋能充电,努力做好学生“拔节孕穗期”的辛勤耕耘者。该支部支委们就如何把高质量服务师生工作往实处做、深处做、细处做进行了研讨,并与所联系的医药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总支进行了沟通和商讨。
  10月16日、17日是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该支部两个党小组根据支部的统一安排,积极行动起来。第一党小组结对视光201班,党小组结合该班专业特点和班级管理要求,选派了既有视光专业教学经历,又有班级管理阅历的预备党员赵雳老师主动对接。赵老师积极参与班级迎新工作,并以自身的专业背景让视光201班的同学们在“开学第一课”就丰富了专业认知。该支部第二党小组结对模具Z20班,党小组主动参与到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中。他们与该学院领导一道走进学生宿舍,来到学生中间,与该班班主任一起开设班会课,在思想上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主动参与班级成长、科学制定个人成长计划,以党建文化带动班风、学风建设。
  该支部从“心”开始的服务,将从“迎新”化为今后日常的关心,携手医药技术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老师们,努力引导学生们投入高质量的学习生活,让勤奋学习成为他们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他们青春搏击的能量。
  今年迎新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党员干部结对服务工作仍在继续……高质量服务师生,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一直在行动!
                   (作者:沈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