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载誉归来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0.19阅读次数:7713

  

 

  10月10日至12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盐城市洛克公园隆重举行。我校体育部苏菲菲老师指导的丹阳师范广场舞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了此次比赛规定曲目优秀奖、自选曲目优秀奖第二名的佳绩,两位青年组运动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为了备战此次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项目,学校团委和体育部积极发动、认真准备,指派了专任教师担任该项目的教练;丹阳师范学院团总支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先后挑选了一批舞蹈功底好、个人素质高的运动员参加。训练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充分利用节假日开展训练,并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扬和继承创始人吕凤子先生“崇爱尚美”的育人理念,将大学生文化艺术实践全面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着力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此次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对我校大学生美育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我校大学生展示综合素质的一个大舞台。

                   (作者:戴宁;责编:俞超俊)

 

教练员和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