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0.16阅读次数:7686

  


  为进一步明确机关党员干部高质量服务师生专项活动的内涵,提高思想认识,10月14日下午,在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后,机关党总支特邀校党委书记林枫同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的主题党课。
  林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校工作实际,主要围绕机关党员干部高质量服务师生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做好高质量服务工作展开,聚焦机关重点工作和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以党的宗旨和党的优良作风为切入点,对努力争做合格机关管理干部提出明确的要求。他在党课中强调:一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履行服务职能,主动服务,倡导“三种精神”,即甘于奉献精神、勇挑重担精神、勤思实干精神;二要增强创新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增强优质服务意识,努力打造服务精品,必须树立“四种观念”,即效率观念、质量观念、群众观念、干净干事观念。
  林书记的党课生动鲜活,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又贴合学校实际,是催人奋进的党性教育课,更是一堂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的培训课。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深刻领会林书记的党课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起来,把主题党课内容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把联系服务师生专项活动落实好、执行好。

             (作者:沈进莲;摄影:陈捷、杨文杰;责编:俞超俊)

 

林书记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