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委组织部领导率队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0.16阅读次数:14343

  

 

  10月15日下午,镇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杜官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朱定明,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邱乔森,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薛锦涛,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苏军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纪委书记胡永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以“四大工程”为抓手,促进学校党建高质量》的工作汇报,察看了我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正则印社,参观了苏派装裱艺术展,听取了财经商贸学院五星党支部的专题汇报。在调研反馈中,杜官军副部长指出,近年来镇江高专党委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采取了许多新举措,取得了丰富的党建成果,主要体现在三个“意识强”,即:管党责任意识强、载体建设意识强和品牌树立意识强。他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树立抓党建促发展,抓发展强党建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党建引领和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全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另悉,10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蒋建中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李玲的陪同下来学校调研指导干部工作。
  在调研中,蒋建中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谈心交流。他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和敢于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以及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景奂;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