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0.16阅读次数:8816

  

 

  10月15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成立仪式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我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原镇江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徐柏林等出席仪式,来自各行各业的镇江开放大学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和兄弟院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镇江开放大学负责人殷爱平主持。
  成立仪式上,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代表江苏开放大学向镇江开放大学校友联谊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镇江广播电视大学自成立以来,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很多应用型人才,这些优秀的校友都是母校的名片。镇江开放大学校友联谊分会的成立,必将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她相信,镇江开放大学校友联谊分会,一定会以“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完善校友联谊会体制机制,加强校友工作队伍建设,加大校友资源开发力度,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努力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为创建高水平开放大学服务。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代表我校对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江苏开放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和镇江开放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相信在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的正确领导下,镇江联谊分会将会履行联谊分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共谋发展的光荣使命,进一步推动江苏开放大学和镇江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
  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作为新任校友联谊分会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努力做好牵头人,认真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积极推进镇江联谊分会的发展;他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支持校友会镇江联谊分会的工作,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加大对母校的关心和宣传。
  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同志代表镇江市教育局向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镇江市教育局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镇江开放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为镇江开放大学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的各项工作提供积极支持。
  江苏省优秀志愿者吴秋华同志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汇报了自己从母校毕业以后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的成立,为校友和母校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她也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详细介绍了联谊分会的筹备情况,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刘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章程》和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为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授牌,并向有关人员发放聘书。
  仪式结束后,校友代表们都表示,镇江开放大学联谊分会的建立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校友和母校实现共同发展的平台,大家衷心地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作者:陈琳;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成立仪式现场

 

金丽霞为江苏开放大学校友联谊会镇江分会授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