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第三届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15阅读次数:8289

  

 

  10月13日,镇江市第三届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镇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苏枫,镇江市总工会副主席徐炳辉,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戴江澄,我校副校长李冬梅,镇江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陈长友,江苏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专家委员会成员何军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竞赛由镇江市总工会、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江市红十字会主办,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红十字应急救援中心协办,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在救护理论考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及团队代表主题演讲四个方面展开激烈技能比拼。
  开幕式上,学校副校长李冬梅在致辞中对大赛举办表示祝贺,希望以此次应急救护技能竞赛为契机,能够进一步推动我校“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与人道主义教育、社会责任教育、人文传统教育的有机结合。她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于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宣传和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
  我校代表队积极备战,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代表学校参赛的卢兵、武江、刘晓霞、贾静等四位队员均被镇江市红十字会授予“镇江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能手”荣誉称号。
              (作者:武江;摄影:陈捷、丁予泽;责编:俞超俊)

技能竞赛现场1

 

技能竞赛现场2